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欢迎您来到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培训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合作 > 校企合作

对外合作

华州区职业教育中心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2019/05/27 00:00:00   来源:

5月23日,渭南市华州区职业教育中心、南京众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渭南市华州区职业教育中心成功举行。华州区教科局、南京众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华州区职业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4.jpg

5.jpg

签约授牌仪式上,校企双方代表分别就此次合作项目及发展方向进行了进一步磋商,并就电子商务和计算机应用两个专业的联办、中日留学班的开设、顶岗实习、定向培养等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华州区教科局成职教股负责人强调,校企合作是发展中职教育的当务之急,也是企业发展的长远大计,更是产教研相结合的新举措。此次华州区职教中心与南京众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我区职教中心办学能力的具体体现,也是我区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标志,希望双方在合作的过程中以创办就业、创业基地为切入点,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6.jpg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在今后的发展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华州区职教中心将以签约授牌仪式为新的契机,积极探索现代职业教学模式,为华州区培养更多技能型人才做出更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