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星期二欢迎您来到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培训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合作 > 校企合作

对外合作

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省级校企共建实训基地接受现场考核 2019/03/11 12:00:00   来源: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

1.jpg

3月5日上午,省级校企共建智能化工程职业教育实训基地接受现场考核,由省工信厅调研员胡志平担任组长的评审专家组进校考核。专家组成员分别来自省工信厅、人社厅、教育厅和福州市工信局等单位。校长陈庆华、校党委委员何坤基参加了有关活动。

评审会上,陈庆华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现状以及在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等方面的优势与特色。基地负责人汇报了基地建设背景、场地、设备、师资、课程设置、运行管理、未来发展思路等情况。

专家组实地考核了综合实训楼、教学楼、培训中心、信息工程中心、双创中心等场所,仔细查阅了相关佐证材料,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质询。

   福清市经信局负责人,新大陆科技集团公司代表,我校教务处、财务处、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智能化工程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评审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