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星期一欢迎您来到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培训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

中国商业地产大咖共聚湘潭,共商应对2019年挑战 2019/03/11 09:20:00   来源: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

1月2日,湘潭。中国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邀请业界大伽共聚,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峰论坛。

贏商网总裁、中国商业地产工委专家委员会主任周艳斌先生发表了:2019,中国商业地产趋势的预测报告。

周总报告认为:2019年,中国商业地产将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同时,商业地产发展了40年,已积累足够的资源、资金和应对措施,将会战胜挑战,创造新美好。

1.jpg

贏商网总裁、中国商业地产工委专家委员会主任周艳斌先生

宣春雷、韩健徽、宁江生、徐志刚、王浩宇、曹正华、陈文军、臧涛、张红兵、徒敏卿、吴振伟、黄朝晖、吴志唐等大伽共聚一堂,分析了2019年商业地产的形势,分享了各自应对挑战的策略和心德。

2.jpg

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会长宣春雷先生

3.jpg

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健徽先生

4.jpg

中国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主任陈文军先生

5.jpg

派沃(中国)执行董事中国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首席专家臧涛先生

6.jpg

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副会长王浩宇先生

7.jpg

四川新港联董事长中国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红兵先生

8.jpg

鲸典商业CEO 徒敏卿先生

9.jpg

中国商业文化创意工作委员会主任吴振伟先生

10.jpg

中国服装服饰工作委员会主任黄朝晖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