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星期日欢迎您来到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培训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合作 > 校企合作

对外合作

河津职业中学校企合作掀开新篇章 2019/03/07 13:42:00   来源:河津发布

        3月2日,河津市职业中学与武汉大华广通科技有限公司、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开启了在工业机器人和智能制造方向的合作。职业中学获“山西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大华广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为国内中、高职院校提供高精尖应用技术,并进行专业规划、实训中心建设、师资培训、专业教材、技能鉴定、就业安置等一条龙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激光智能制造设备、3D快速成像设备,并拥有自己的专利,协助学校开展创新创客活动,与国内20多家中高职院校有合作。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是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公立高等专科院校。

        在签约仪式上,职业中学校长贺振信、大华广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川川、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苏勤共同在校企合作协议上签字,并为“河津市职业中学——山西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揭牌。按照合作协议,职业中学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专业和计算机应用专业分别设立工业机器人和智能制造方向,大华广通科技有限公司将在该校投资200余万元建立实训基地,通过工学交替、带薪跟岗实习、订单就业、对口升学等模式,三方共同进行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开发。此举是职业中学积极落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精神,实行专业改革,推动学校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