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欢迎您来到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培训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

宣春雷会长到伊春菁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23/05/05 00:00:00   来源:中国城商联

image.png

      4月24日,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简称“中国城商联”)宣春雷会长到伊春菁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菁桦生物”)考察调研,就白桦树汁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服务链的生成和升级展开交流。

image.png

      菁桦生物总经理兼首席科学家张宏明对中国城商联一行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在白桦树汁领域的标准建设、科研成果和产品产业化的情况。未来,菁桦生物的成功模式将随着桦树资源的优选而不断增加布局,努力保持行业标杆和发挥引领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宣春雷会长表示,菁桦生物作为“依体系建工厂、以标准立品牌”的典型现代化企业,所推出的系列产品具有清晰的商品属性、服务属性和生态功能价值属性,企业扎根小兴安岭不断研发和持续生产,既践行了乡村振兴战略,也为兴农富林和兴边富民做出了表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宣春雷会长一行实地考察了老白山采汁基地、忠芝蓝莓基地、伊特生物灵芝基地和新青沼泽湿地的物种多样性仿生馆等处。

image.png

次日,一行在丰林县人民政府座谈。

      丰林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辉、统战部长许志坚,菁桦生物李海英,中国城商联副会长邹运韬、副会长徐志刚、副秘书长黄磊以及紫鑫药业等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伊春菁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嘉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专注有机白桦树汁采集与加工、研发、应用,拥有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国际领先白桦树汁原质保鲜专利技术体系,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增进天然健康的美好生活。

      产品开发范围覆盖大健康、护肤洗护、快消品、医药保健等相关领域,服务于化妆品、食品、医药等领域的制造企业、品牌公司及终端用户。   

北京嘉桦现已与北京市营养源研究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菌钥生命科学大健康研究院等科研机构联合建立了白桦树汁功能研发中心。

与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中国食品发酵研究院、江南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河南省中医药大学、黑龙江省轻工科学研究院、中国化妆品协同创新中心等科研机构深度合作,持续挖掘桦树汁精深加工技术研发,以及在食品、化妆品和医药等领域的应用研发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