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欢迎您来到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培训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介绍 > 近期工作

“中国农林食产品优良品质排行榜”评选即将启动 2023/03/13 00:00:00   来源:中国城商联

记者近日获悉,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简称中国城商联)与《中国名牌》杂志社联合开展的“中国农林食产品优良品质排行榜”评选将于4月11日在首届中国乡村振兴品牌大会上启动。

据了解,中国城商联同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检验有限公司、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深圳有限公司联合成立了“全国农林食产品质量和商业品牌管理服务中心”。“中国农林食产品优良品质排行榜”评选发布工作是“全国农林食产品质量和商业品牌管理服务中心”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国家级行业专项行动,旨在推动我国农林食产品优良品质标准体系及评审机制建设工作,建立食品安全现代化评价体系,提高从农田林地到餐桌的全过程监督能力,提升食品全链条质量安全保障水平,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国农林食产品优良品质排行榜”评选,以中国城商联在国家标准委“全国标准化平台”发布的《杭品体系与评价指南》为依据,该标准是全国首个开展质量特征团体标准。《中国名牌》全媒体将作为“中国农林食产品优良品质排行榜”官方发布媒体,共同组织本次评选及相关活动。相关排行榜预计年底发布。(《中国名牌》记者 李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