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星期三欢迎您来到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培训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介绍 > 近期工作

中国城商联宣春雷会长到千瓯雪交流座谈 2023/02/24 00:00:00   来源:

2023年2月22日,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宣春雷会长携农商委一行到杭州千瓯雪交流座谈。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千瓯雪创始人、茶人刘胤升是国家高级评茶师,中华茶奥会裁判员,国际武林⽃茶⼤赛裁判员,1983年事茶至今已有40年,于2008年创立千瓯雪。刘胤升老师对宣春雷会长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千瓯雪的品牌价值、经营理念、产品特征。


image.png

宣春雷会长对千瓯雪的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五生”即生成、生长、生产、生态、生活,赋予了茶叶灵魂。中国城商联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共同成立“全国农林食产品质量和商业品牌管理服务中心”的工作联席机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农林食产品质量特征鉴定”工作,制订商品标准,开展“中国农林食产品优良品质排行榜榜单(年度)”发布工作。2022年中国城商联发布了全国首个商品质量特征团体标准《杭品体系与评价指南》,践行独特价值、正品正源、优质优价的选品理念。下一步,中国城商联与千瓯雪将深度合作,共建古树茶分类评价标准,共塑古树茶品质标杆,共促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黄磊副秘书长针对后续工作发表了讲话。双方应尽快建立乡村振兴工作站,从行业角度对古树茶基地进行保护。千瓯雪作为已取得“品质90+”认证产品的生产商,原产地出品方,在国内市场具有很高的口碑。中国城商联是主管商业服务业的全国一级行业管理机构,致力于推动商业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双方可基于兴农富林·杭品选品行动,联合筛选、推出正品正源的好产品。开展《杭品体系古树茶分类评价指南》,针对需求市场分级,提供多元化供给,并推动古树茶资源价值最大化,充分发挥出商品、服务和生态功能价值。
image.png
千瓯雪品牌创始人刘胤升、品牌主理人刘鑫童、茶艺师胡舒美,中城商建(北京)商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艺菲,中国城商联浙江办事处和农商委张明、柴湛狄、王卓奕、徐亮等参与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