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欢迎您来到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培训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介绍 > 近期工作

老城根Gpark“一带一路”特色商业街专家复评会成功召开! 2022/12/28 10:05:00   来源:

12月20日上午,由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中国‘一带一路’国际特色文化商业街西安老城根Gpark项目专家复评会”在老城根Gpark圆满举行。中国城商联会长宣春雷,专家组成员中国城商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商街委主任韩健徽、西北大学国际商学院教授杜莉萍、陕西中商联商业研究院院长侯治国,西安市商务局、西安市莲湖区相关领导及项目单位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本次会议由老城根文化产业集团总裁李霖主持召开。

2.jpg

 


会议开始,由老城根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侯娟娟向专家组成员汇报2019年至2021年期间老城根Gpark商业街的经营情况及下一步商业街发展建设计划。


 3.jpg


其次,商业街评审专家组对中国“一带一路”国际特色商业文化街区西安老城根Gpark项目开展现场复评意见点评工作。

4.jpg

 


会议最后,中国城商联会长宣春雷、西安市商务局、莲湖区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就项目复评工作总结发言,他们对老城根Gpark商业街在2019年至2021年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中国城商联、西安市以及莲湖区都非常重视老城根Gpark商业街区的发展,希望在今后能继续结合一带一路战略思想,持续推进商业街高质量发展。


 5.jpg


实地参观商业街3年来的经营发展情况。

6.jpg

7.jpg




老城根Gaprk目前已自成体系,沉浸式场景、流量经济也在不断的“破圈”,和西安这座城市一起成长,和西安的人感情交融,为不平凡的渴望,将继续发出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