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星期二欢迎您来到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培训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介绍 > 招贤纳才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人员招聘启事 2022/12/22 10:20:00   来源: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院聘非事业编制人员1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对象

应届毕业生或社会人员。

 二、  招聘岗位与职责

(一)岗位名称:管理岗

(二)岗位职责:主要协助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日常业务,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无犯罪或违规违纪记录。

2.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3. 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身体健康。

(二)学历、能力要求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

2. 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操作,熟练使用Excel、Word、PowerPoint等常用办公软件。

3. 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公文写作和组织协调能力。

4. 工作认真严谨、踏实勤奋,有良好团队精神、服务意识和保密意识。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2月19日至12月26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3.报名要求

应聘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报名材料打包发送至报名邮箱,报名材料包括:①《华南师范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word版及手写签名后扫描的pdf版(见附件);②个人简历;③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从大学起各个学习阶段的证书均需提供,应届毕业生如未拿到证书请提供毕业生推荐表等相关证明材料);④身份证扫描件;⑤个人近期证件电子照(一寸彩照,背景色无要求);⑥个人重要证书、奖状的扫描件电子版。以上材料请按“申报人姓名+材料名称”命名,请将完整的材料打包发送到指定邮箱,打包文件名须按“申报人姓名+非编应聘”命名。

发送报名邮件后收到回复者视为报名成功。

(二)资格审查与综合考核

1.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人员提交的应聘材料以及应聘岗位的实际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从而确定参加综合考核的人员名单。审查包括《华南师范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以及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应聘材料。

2. 综合考核

综合考核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业务素质,了解应聘人员的基本能力素质及对应聘岗位的认识、工作设想和个人职业规划等。

(三)聘用

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按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以招聘人数1:1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按照相关规定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和考察。体检、考察合格者,按规定程序报批聘用,并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若拟聘人员放弃聘用,或拟聘用后在资格复核、体检和考察阶段出现不符合招聘要求的,学院将视情况从综合考核成绩排名中从高往低进行递补。

五、其他说明

(一)本公告及具体招聘条件中提到的“以上”均包含本数。

(二)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在招聘各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报考者和有关单位、人员提供的材料、信息不实的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应聘资格或者录用资格,已签订的劳动合同无效。

(三)请应聘人员确保联系方式填写准确、通信工具畅通。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六、联系方式

(一)咨询电话:020-39310230

(二)报名邮箱:gw_tky@scnu.edu.cn

(三)联系人:沈老师

文件下载: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院聘).doc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2022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