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欢迎您来到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培训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

全国首个《商业网点建设管理指南》团体标准研讨会在各地巡回举办 2022/09/27 00:00:00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927113040.jpg

20211月,中国商街委制定的全国首个《商业街分类指导规范》团体标准,在中国标准出版社出版发行。

2022426日,全国首个《商业网点建设管理指南》团体标准制定工作,在北京华熙LIVE五棵松凯迪拉克中心隆重启动。截至目前,中国城商联标准委采取案例考察与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在仲量联行京彩创想空间、苏州圆融时代广场、盒马鲜生北京总部、济南市商务局、深圳前海会客城市公司成功举办了五场线下专题研讨会,参加专家已过百人。

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全国著名商业街专家、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主任韩健徽表示,全国首个《商业网点建设管理指南》团体标准,旨在“多规合一”总体空间规划的统筹下,突破对传统商业网点配套地位认识的羁绊,系统、全面、科学、务实的构建起全国统一的商业网点建设管理体系,填补我国商业网点建设管理标准化领域的空白,预计在2023年发布实施。

中国城商联标准委、中国商街委正在构建的“商街团标”与“商网团标”相互支撑的商业标准化体系,对促进我国商业街区和商业网点的高质量发展,将发挥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