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欢迎您来到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培训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能部门 > 项目二处

项目二处简介 2022/08/04 16:10:00   来源:中国城商联培训部

     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简称“中国城商联”)成立于1987年,登记管理机关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党建领导机关是国务院国资委党委。

    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培训部(简称“中国城商联培训部”)隶属于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是国内研究职业发展和人才评价的全国性专业管理机构。

    中国城商联培训部致力于研究市场变化、职业人才评价、新型商业形态从业标准,不断提高在校生职业技能和就业能力,引导和带领全国重点高校和科研单位,分析和研究商贸服务业职业人才的市场需求,通过高水平的人才培养提高我国企业的竞争能力和应变能力。

    中国城商联培训部“项目二处”于2023年9月正式成立,主要负责开展行业专业能力认证,促进行业发展,是商业行业特有工种职业能力鉴定及相关工作组织实施的执行单位。“项目二处”在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和中国城商联培训部授权下开展工作,是行业技能评价的专业部门,主要工作职能如下:

一、宗旨:开展商业行业技能评价,促进行业职业就业发展。

职能:专业能力人才评价,职业技能就业提升,促进行业技能发展。

业务范围:行业特有工种技能评价,行业特有工种资格条件的制定及培训考试。

培训服务对象:行业技能培训、高校高职等在校学生培训、在职人员培训研修等等。

培训考核项目专业


1 管道CCTV检测、管道修复、管道养护工程师

2 排水管道检测评估及非开挖修复工程师

3 市政管道更新改造及非开挖修复应用工程师

4 管道疏通清淤及化粪池清理工程师

5 管道施工修复养护工程师

6 水下切割与焊接工程师

7 水下测漏与封堵工程师

8 水下工程操作工程师

9 道桥施工修复养护工程师

10 照明施工修复养护工程师

11 智慧照明工程师

12 市政设施运营维护工程师

13 危固废无害化处理工程师

14 水环境治理工程师

15 环保设施运营维护工程师

16 土壤修复工程师

17 水质检验工程师

18 污水处理工程师

19 水环境监测工程师

20 环保管家



项目二处

处  长:鞠建飞

副处长:姬  娜

中国城商联培训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新华西街58号(101199)

电话:010-60568782、60516682

Q Q:526862497

邮箱:theoffice010@163.com

网址:www.clcp.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