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星期三欢迎您来到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培训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介绍 > 招贤纳才

浙江大学文学院(筹)综合办公室工作岗位招聘 2022/03/15 00:00:00   来源:


        因学院发展需要,拟公开招聘人才派遣员工1名,派遣至浙江大学文学院(筹)综合办公室从事相关工作。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介(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出生地、政治面貌、教育和工作经历,其他需说明事项等),以及其他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如各类证书)发至邮箱zdchenye@zju.edu.cn,邮件上标明应聘岗位。经学院初审(信息不全者作自动放弃)和考核后,择优录取。

报名截止日期:2022320

联系人:陈老师

咨询电话:0571-88273192

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2022311

岗位要求

应聘者应符合以下要求:

1.中共党员,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

2.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品行端正,工作踏实,责任心强;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外语能力;

4.具有综合办公室工作经验、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经验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