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星期四欢迎您来到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培训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介绍 > 招贤纳才

上海交通大学日本研究中心招聘文员(12.31截止) 2021/11/25 00:00:00   来源:

上海交通大学日本研究中心是2017年教育部备案的区域与国别研究机构,是校级跨学科平台。中心将围绕“海派日本研究”,进一步加强经贸和政法的对话机制,同时促进东亚的公共外交。通过中日两国高质量、高层次的对话推进前瞻性、原创性、建设性的研究,从中日两国共同应对的问题切入,通过跨学科、跨国界的合作方式尽快形成一批优秀的研究成果,在已有的日本研究和中日关系研究的基础上,尝试进行理论和方法论的创新,弘扬“海派日本研究”的特色风格。 为增强中心科研力量,延揽海内外优秀人才,促进日本研究中心向更高水平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行政管理人员。热忱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行政综合岗

招聘人数:1 名


聘用方式

劳动聘用

招聘条件

研究生教育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日语翻译或相关专业;
能够熟练使用日文英文进行交流,日语表达能力需要达到同声传译水平,英文表达需达到熟练运用水平;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办公软件运用能力,熟悉计算机操作;
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能够承担重要复杂的工作;
有外事或翻译工作经验者优先,有日本留学经历者优先,有相关办公室工作经验者优先,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岗位职责

1. 负责日本研究中心外事活动、国际会议等口译(同声传译或交替传译)以及中心各类报告、会议资料等笔译;
2. 负责与日本友好单位的联络和接待工作;
3. 对接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以及校外相关单位,组织各类国际项目申报;
4. 负责日本研究中心宣传工作和图书资料室的建设工作;
5. 协助中心会议的筹备及会务组织等工作;
6.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待遇

按学校和中心相关规定执行。

其他

应聘者可选用以下一种方式进行应聘: (一)通过上海交通大学人才招聘网提交应聘材料,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和照片以附件形式上传。 (二)提供如下材料发送至本招聘联系邮箱yuexulaw@sjtu.edu.cn(邮件主题:姓名+所在学校+应聘岗位)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扫描件; 3.户口本扫描件(本市户口人员提供,户口本首页及本人户籍页); 4.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5.专业技术职业证书、获奖证明或资格证书等材料。

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老师
TEL:021-62932659; E-mail:yuexulaw@sjtu.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125号北四楼204办公室(邮编2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