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欢迎您来到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培训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

英国沃达丰推出IoT热敏体温检测相机以对抗新冠疫情 2020/05/06 15:00:00   来源:cnBeta.COM

沃达丰公司日前宣布推出了一款体温检测摄像头,这将使企业能够更好地保护工人免受COVID-19的影响。 这款支持IoT的摄像头可以独立安装,无需额外的IT要求,每分钟可筛查多达100人的体温,精度为+/-0.3摄氏度。

一旦安装在工作场所入口附近,该摄像头将记录下体温图像,并将其安全地串流到笔记本电脑或移动设备上,同时,如果有人发烧,会发出即时分析警报。这将使监控图像的人能够隔离出疑似COVID-19病患,以保证其他员工的安全。

沃达丰英国业务总监Anne Sheehan在讨论该产品时表示: 在这场危机中,沃达丰作用一直是保持英国的通讯联系。现在,沃达丰希望帮助英国各家机构让他们的员工重返工作岗位,同时将安全放在首位。热检测摄像机是支持这一目标的有用工具,每个组织都需要一个。沃达丰相信,以技术为主导的解决方案将在重返工作岗位战略中发挥重要作用。

这款新设备可供企业使用,费用为20532英镑,可分12个月支付。据该公司称,如果每月1711英镑的价格太高,还有其他定价模式可供选择。沃达丰与英国的Digital Barriers公司合作,该公司开发了这款相机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