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星期二欢迎您来到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培训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合作 > 校企合作

对外合作

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韩山师范学院在丰顺企业设立实习基地 2019/06/27 00:00:00   来源:

6月24日,韩山师范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在广东立讯营养科技有限公司挂牌成立,标志着双方的校企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韩山师范学院副院长郑玉忠,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博士周小峰,丰顺县政府副县长罗裕权,讯源集团总经理罗雄彬,以及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等出席揭牌仪式。

t01108ae64fb43aae18.jpg

郑玉忠在致辞中代表校方回顾了韩山师范学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在食品生物工程研究和人才培育方面的卓越成就,提出了“以学术促进企业课题攻关,以实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并希望双方今后共同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和较强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t01ac28578655b60008.jpg

随后,郑玉忠、周小锋、罗裕权、罗雄彬共同为校外实习基地揭牌。期间,还参观了立讯营养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验室等,并就如何建立良好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如何高效率完成实岗实训、工学交替、实现校企双赢等问题进行洽谈。

据了解,广东立讯营养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丰顺县埔寨绿色饲料园,主要从事饲料油脂、肉粉的生产、加工、销售和品牌运营。实习基地的成立,满足了丰顺县加快打造“百亿产业”——绿色饲料的建设进程的需要;满足了企业引进人才、创新技术、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的需要;满足了韩山师范学院创新人才培训模式、续写学院学科发展新篇章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