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欢迎您来到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培训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合作 > 校企合作

对外合作

中建二局二公司与西安理工大学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9/06/03 00:00:00   来源:

5月10日,中建二局二公司与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中建二局二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曙东,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党发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宗娜参加了会议,西北分公司经理苏锦龙陪同参加。

7.jpg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互派人员交流、企业职工继续教育及学历提升、定向培养、奖学助学以及文化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深入合作意向。

8.jpg

党发宁、宗娜代表学院对李曙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及西安理工大学成立70周年宣传片,对基本情况进行了了解。

会上,公司领导分别从公司成立历史、发展规模、发展方向及学院式管理方面对公司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从人才培养、技术交流、文化传播等方面就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李曙东表示,西安理工大学的毕业生们,专业理论扎实,在工作中吃苦耐劳,企业忠诚度高,能够很好地服务于企业,学校为企业培养了非常好的人才。

党发宁、宗娜从学院历史发展及学院建设方面,分别介绍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科研合作,毕业生就业推荐、企业职工继续教育培训、学历提升、专利合作申报、学生生产实习、企业高级技术人才担任毕业生导师等方面交流了校企合作的一些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