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欢迎您来到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培训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合作 > 校企合作

对外合作

广西建院与电信广西分公司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2019/06/03 00:00:00   来源:广西新闻网

1.jpg

座谈会现场。

2.jpg

参观学校实训基地。

3.jpg

活动合影。

广西新闻网南宁5月31日讯 近日,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学院院长彭红圃,副院长吴昆,质量办公室(信息中心)、教务科研处、信息工程系负责人,广西电信侯义兵副总经理,南宁电信王会贤总经理,广西电信政企部林少宇总经理,南宁电信黄涛副总经理,南宁电信政企部总经理杨仲华,西乡塘分公司韦峰总经理、郑正副总经理及电信专家出席会议。座谈会在实训南楼809会议室召开,由吴昆副院长主持。

彭红圃院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彭红圃院长表示,学校运用“云物大智”和5G等技术手段创新融合基于大数据的系统与平台,建设“高融合、高参与、高智能”的智慧校园,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推动信息化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

侯义兵副总经理在讲话中表示,通过交流座谈,他们深刻体会到了学校领导们的管理智慧和水平,以及学校既要履行教育责任、经济责任,又要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的担当意识。侯义兵副总经理介绍了广西电信在5G网络技术发展方面的推进情况,他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开拓创新、合作共赢。

交流会后,来访人员在该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学校的实训基地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