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欢迎您来到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培训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合作 > 校企合作

对外合作

珠光汽车劳建荣董事长一行莅临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洽谈产教融合共建合作 2019/03/13 16:13:00   来源: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1月11日上午,珠海市珠光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劳建荣、董事长助理陈庭新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项目。科技与校企合作处负责人周文琼、副处长龙立功、机械与汽车学院院长赖兴余、副院长吴云溪、建工学院院长覃辉、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谢靖、相关二级学院和科室同志参加洽谈,洽谈会由周文琼主持。

1.png

周文琼首先对来访的客人表示欢迎,介绍了参会人员和此次洽谈的主题是广科珠光产教融合共建。并从国家的政策、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珠光汽车发展需求等方面强调了产教融合共建的必要性与重要性。

劳建荣就珠光汽车的发展现状及企业人才的需求方向做了详细介绍。他们表示,随着公司着力珠海西区业务发展的力度,以及新项目的开展,对我校汽车专业群提出了校企合作的迫切需求。

2.png

会上,双方就广科珠光产教融合共建路径进行了深入探讨。赖兴余从机械与汽车学院的专业设置、合作教学企业的模式与经验等方面做了概述,覃辉主要介绍了我校的校园布局与建设规划,谢靖简要阐述了立足学校的教学企业开展合作的实现方式,参会人员各抒己见,气氛融洽,大家一致认为以深入订制的方式打开合作的大门,以重实务的教学形式促培珠光人才,以融入珠光文化的氛围输送珠光技能,并商定了近期回访和拟推进的合作项目。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