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欢迎您来到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培训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合作 > 校企合作

对外合作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与趣朴思商洽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合作项目 2019/03/12 14:02:00   来源: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3月4日上午,趣朴思中国总部负责人李贺及渠道维护总监张丹娃来我校洽谈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合作项目。我校开放合作办公室主任黄旭强、教务处副处长惠钢行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1.jpg

会议伊始,李贺老师简要介绍了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的主要内容及对学院招生情况的期许,表示希望专业成绩好、动手能力强的学生参与中德项目。学生在进入该项目的学习前,趣朴思将派人来校对有意向入学的学生进行笔试及动手能力的测试,合格者方可入学。

随后,双方就下一步工作的推进做了思路的铺垫及安排。黄旭强主任及惠钢行副处长表达了学院对该项目的期许及大致推进计划,希望趣朴思会后完善协议,把对学生安全保障的规定写进条款。另外,就留学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写就一份面向有意向参与该项目的家长与学生的说明材料。为避免项目进程中的种种意外,退出机制也应进一步完善。此外,相应的游学模式也可补充,作为学生选择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学习的前置。

张丹娃总监表示会尽快修改完善相应的协议,以期赶上学院面向大二生的五月就业会及九月面向全省高考生的秋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