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星期二欢迎您来到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培训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合作 > 校企合作

对外合作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与财团法人东莞台商育苗教育基金会召开项目合作交流会 2019/03/12 14:00:00   来源: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3月7日上午,财团法人东莞台商育苗教育基金会主任昌志鹉、陈科逢及英国剑桥大学认证讲师戴长熙一行三人来我校交流项目合作事宜。我校校长刘跃南、副校长鲁新安、校长助理周跃红、相关部门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1.jpg

      会上,双方就与广东工业大学开展2019年第二届【海峡两岸产业核心技能素养大赛】举办的赛项国际技能证照的GLAD 专业英语系列、计算机基础系列包括ICT 计算机综合应用能力系列、专业教学培训合作和引进 GLAD国际证照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2.jpg 

    合作项目中各项大赛的举办可以让两岸大学生、高中职师生以赛会友,增进彼此了解与感情,裨益两岸和平发展;落实国家习近平总主席十九大指示,以职业教育打通青年通往成功成才的途径。我校表示将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比赛,并争取在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