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星期日欢迎您来到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培训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介绍 > 近期工作

宣春雷会长会晤赵瑞君书记 2024/01/03 00:00:00   来源:中国城商联



12月31日下午,“一带一路”商贸物流产业(云南)基地建设工作研讨会结束后,中国城商联会长宣春雷会晤了中共红河州州委书记赵瑞君。

赵瑞君书记表示此次中国城商联在10月17-18日北京召开“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和12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访问越南

并签署了36个双边合作备忘录之后,在中越边境口岸城市河口召开研讨会意义重大,对各位嘉宾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双方就

“一带一路”商贸物流产业(云南)基地的建设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和交流。中共河口县县委书记于洋、河口县县长邓瑞参加了会晤交流。


      会晤后,赵瑞君书记、于洋书记、邓瑞县长、张恩崎副书记参加了中国城商联12月31日晚跨年迎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