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欢迎您来到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培训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素质拓展 > 素质拓展

素质拓展

陈坤、高飞、王海鹰、马子坤来了!2022新家庭教育公益直播正式启动 2022/01/20 15:00:00   来源:

升学“男神”陈坤,资深教育家马子坤,中教研中心吴刚主任,中国著名感恩教育演说家高飞,还有家庭教育领域专家王海鹰、仁宇、田航加……2022年新家庭教育公益直播正式启动,由国内多位顶级教育专家为全国的家长赠送福利,多重维度帮助家长探索亲子关系,重塑家教观念。

2022新家庭教育公益直播正式启动,本届活动以“公益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

本届公益直播由国培教育发展(深圳)中心华夏区域教育促进会联合共同主办。主题为“立德树人、家校共育

本届公益直播,将从20221月持续至12月,在此期间全国各地省、市、区、县教育局,大、中、小学校幼儿园号召家长积极参与,我们在“直播间上期待您的到来。

 

新理念:

高考升学专家,高中生涯五问,一线实操

曾亲自为超过两千所学校、一百多个教育部门、单位做过相关主体的培训。广受好评。陈老师作为理论结合实践的权威专家,近年来帮助大量考生在不浪费分数的情况下,录取到理想的大学和专业。

去年到来的新冠疫情,让我们深深的反思升学和教育之间的关系。陈坤表示,高中生涯五问,才是真正能让学生,获得突破的点,在公益直播上,陈坤以“有什么、要什么、凭什么、选什么、做什么”为关键词,详细地介绍在新高考下的升学规划方法

 1.png 

王海鹰老师是家庭教育指导师,青少年成长指导师,国家认证心理咨询师。海鹰老师就“家庭教育金钥匙-沟通”为主题,提出四个沟通的关键点,曾在全国10多个省份,在学校、政府部门、培训机构做过相关的课题培训。支持大量家长和考生家庭和谐、学业有成。王海鹰老师授课方式生动灵活,趣味横生,对教育事业更是饱含热切之情。获得了业界人士的好评,得到了广大师生和家长们的推荐。

 

 2.png 

新战略:

吴刚老师,卓越型教育团队系统打造第一人,全国教育规划专家组成员,高级生涯规划师,中国青少年研究会理事。

吴刚老师,曾受邀全国各地上干场报告会中以新颖独到、幽默睿智的演讲风格获得一致好评,誉为三位一体(教师、学生、家长)系统实战型专家

3.png 

新理念:

 

马子坤老师,家校共育课题专家、北大EMBA总裁班特聘专家、全脑智能开发、潜能开发心理导师,曾创办国学教育机构,讲学足迹遍布全国,被教育界专业人士誉为“智慧之音传授如何做智慧父母,育优秀儿女。

4.png 

 

高飞老师足迹遍布全国,演讲高达1800多场,听众已达五百多万人场场催人泪下、震撼心灵,广受社会各界的好评。截至目前,具权威数据统计聆听过高飞老师演讲的人数已达五百多万人,多次被媒体誉为最有价值的演讲,最震撼人心灵的演讲。其中包括学校的师生、家长、政府部门的官员以及企事业单位的职员等等。

 

5.png 

收看请微信扫码:

6.png